31st dec 2005




2005 0352pm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 BOB lee — the JiuHuKia.

从1999年起,每一年的元旦前夕,
就有很多摄影爱好者提着相机把那一年的最后24个小时记录下来。

当然,拍照……又怎能少了我。

2002年元旦前夕拿了一天假,背着相机从家里出发。
选择的是黑白胶卷,我告诉自己,今天就只拍36张照片,就36张!!
坐在地铁列车里,每一站拍一两张,一直拍到机场。
就36张。

2003年,梅艳芳。

2004年,南亚大海啸。

2005年,拿不到假期,在公司里东想西想,今年该拍什么呢?

在报馆不知不觉也工作了四年,也是时候记录自己了吧 : )

2005年1月,同flower到了米拉务采访海啸灾难,
今天的报章上有海啸一周年的回顾特辑。

天好像已经知道我要拍些什么,
它下起了雨,我要的画面正好融入了气氛当中。
影印了flower的报道,拿起相机把自己摄入镜头里。

右下脚的小花瓶,是我特意摆在那里的。
雨天很凉,我还以为小小的花瓶可以让画面更温暖一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