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公布成绩




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 BOB lee — the JiuHuKia.

成绩揭晓,

总是有人开心,

有人伤心的。

一个卡在喉咙的结果,

让我久久的咽不下去。

加油,下次再来!

我说。

————————————————————————————————————————————

几个月前,有位摄影前辈email了一个前往英国的摄影交流计划。

为期约两个月左右。

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冲动要申请这一个交流计划,原因是在同一个时候,

其中一位老板向我提起了这一份新的报纸,新的挑战,6月1日开始。。。。。。

在不做太多的考虑的情况下,我答应了这一项挑战。

对于英国的摄影交流计划,我担心时间能不能配合,

担心影响新报纸的运作(因为只有一位摄影记者),

也许你会认为为什么我那么自大,都未必被选中呀。

是的,交流计划只有一位新加坡代表会被选中,

而那位摄影师必须到英国以他之前的proposer拍摄一系列的摄影作品。

所有的交流计划必须在12月前进行。

加入了新报纸之后,我也跟老板们提起这一个交流计划,意外的是老板们都非常支持我参加,

而我也放心的进行我的计划书和portfolio。

几个星期后,主办当局通知我准备第二抡的面试,

haha,九位摄影同志们一位一位陆续进出那面试的小房间,当然对我来说,

没问题啦,面对陌生人聊天,哈啦哈啦,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

几天之后。。。。。。 “hei, bob ur name is in, congrates “

3 个名字与portfolio将会送到英国去做最后遴选。

两个月过去了。

就在期待的心情中,收到了sms:

” hei bob, result just reach singapore, u r not in. sorry. ”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