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个木大叔。

我这两个大叔,一个身体病了,一个心病了。

两个大叔在我工作不顺利的时候,都会给我鼓励和意见,跟我分享如何面对人事,如何见招拆招。

工作之外,一个是我大喜之日最老的伴郎, 另一个是李欣赏的伯乐,让欣赏能让人欣赏。

身体病了的大叔,要加油喔!要保持心境开朗,要乐观OK!!!

心病了的大叔,你认为你找到了你的良药,我当然也开心。

慧慧说他的脾气怎么跟我那么的相似,我说我的执著是跟他学的。

anyway, 大叔大叔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事顺心,天天开心,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