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奖得奖名单—鼓励…… (text by 小胖)

http://fattytissue.spaces.live.com

golf
Copyright of SPH – All Rights Reserved

人真的不应该小看自己。

中午进来办公室,开启电子邮件信箱后就看见“新闻奖得奖名单”。感觉就像是老师每三个月发一次成绩单一样,但也奇怪,心情相当平静,或许是因为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不会有太大的失望,所以心湖才会波澜不起。

文件一打开,湖水立刻高涨。6月份的得奖名单上,《我报》竟然出现了8次。还以为是自己病得晕头转向而搞错了,赶快再算一遍。没错,大大小小不同奖项,一共8个!!!

这可是很大的鼓励,毕竟《我报》6月1日才创报,这样的成绩应该算是亮眼吧?相信其他同事读了电邮之后,嘴角也不自主地往上扬了一扬吧。

记得当时还在筹备《我报》时,我曾经开玩笑说:“相信以后新闻奖和我没有缘了,编辑拿奖的可能性比较大吧!”老板当时语重心长地说道,千万不要小看自己,即使是免费报,也能做出成绩来的。这话果然没错。

不是贪图奖项的光环,更在乎的其实是那份肯定,肯定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工作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的。这对《我报》的每一人来说,肯定是强劲的推动力,加上读者们的肯定及喜爱,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突然感动得想要哭。

谨此,同支持《我报》的每一位朋友分享我们的喜悦。 

最佳特写照片
不交会费也能打Golf
我报:李欣赏

golf
———————

最佳新闻版面设计
AC Nielsen Survey我的名牌欲望指数
我报:陈秋云

IP3Q4119
————

最佳专題/特写版面设计
看果72变
我报:陈秋云

IP3Q4102

———————
最佳副刊版面设计
最佳奖:睡好觉的10大关键
我报:温婉雯

IP3Q4106

———————

最佳插图
优异奖:六大门神
我报:王靖堡

IP3Q4101

———————

优异奖:心打开就看到机会
我报:何健伟

IP3Q4116

———————

最佳新闻
新加坡人赌球一年$4b
我报:韩咏梅
   林伟杰
IP3Q4114

———————

最佳标题
优异奖:落马驸马 压扁阿扁
我报:郭思满

JZ2N8858
———————

JZ2N8713

2 thoughts on “新闻奖得奖名单—鼓励…… (text by 小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