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慢热的。。。。。。

AhBob_papa

我并没有跳起来欢呼,
对于你降临的消息,
我并没有感到意外。

不必担心,
慢热与绝热并不是同义词,
我虽然慢,
可是这几个星期的日子,
慢慢的,
一点一点的,
我越来越期待你每天带给我的幸福。

记得第一次与你碰面的时候,
我是感动的,
虽然我没有戏剧般地掉下眼泪,
不过我可以肯定,
这次的感动是我不曾有过的。

那天晚上,
同平时一样,
我通过那保护你的外墙,
安抚你,
假装自己很成熟地叮咛你,
不要玩得太晚,
记得要早点休息。

那天晚上,
你透过那保护你的墙,
第一次,
第一次哦,
第一次告诉我,
我们:

放心,
我会乖乖的,
乖乖地把身体锻炼到健健康康,
不要担心我哦!

那天晚上,
我再次明白什么是
幸福。

HH3C7082.jpg

(一年后的你,会长得象以前的我吗?Anyway, 放心哦,我答应你,我会把你的照片拍到叔叔阿姨们都拿来做wallpaper OK! 🙂 )

20 thoughts on “我是慢热的。。。。。。”

  1. copy from 小胖
    http://myfatty.blogspot.com/

    暧昧……

    浪漫 不是你的个性
    温柔 不是你的天性
    笔触却勾勒出 前所未有的感动
    字句竟透露出 初次遇见的幸福

    你拥着旧爱 聆听着新欢的心跳
    你想着新欢 注意着旧爱的呼吸

    看见你暧昧的笑容 瞧见她闪烁的眼神
    我早已知道端倪

    你叫我别对他人说 你要我别让他人晓
    我一直没破约定

    旁人来打听 旁人来试探
    我假装不知 我假装不懂
    不料是你自己强忍无效
    不料是你自己按捺不住 脱口而出

    看着你的幸福 赠上我的祝福

  2. 恭喜恭喜!
    也让我想起四年多前的感受:)
    要取经的话,可以找我哦。。。。
    你写的诗,可以放在文艺城叻,赞!

  3. 请不要发电邮到上述邮址,那石为了应付不灵活的要求.

    师父和小胖,你们都好棒,写得好像歌词哦,让我’中计’! 师父, 宝宝是小bob还是小HH?恭喜恭喜.

  4. Hi Bob
    我看到你的答复了,非常谢谢你!
    我有一个3个月大的儿子,最近肠胃应该有在成长中,原本1天可以大便3-4次,最近1-2天大一次。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便密的问题。
    无论如何,再次谢谢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