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舌头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现在的工作,
吃喝玩乐天天都有。

吃:food tasting here, there, hotel, restaurant, angmo food, chinese food, blablabla
喝:*我不能喝酒!!酒精过敏!! 不过我每天都有小胖或阿云或那怪怪的artist帮我买
GuNi Gong 装的Teh!
玩:我爱摄影,拍照时很享受。享受=快乐=玩乐 :)
乐:有吃,有喝,有玩就很乐咯!

可是,
可是,
今天就因为“吃”,让我吃尽苦头啦。

今天又有得吃,到了餐馆哈啦了一番之后,
一道道菜就上桌啦。
一面拍,一面吃,
吃着,吃着,
一个不小心,咬到了我的大舌头。
哇牢野!!!!!!
西比野-甲辣!!!!

很。。。。痛。。。。。。。。。。。。。。。。很。。。。。。。。 痛。。。。。。!!!!!!!!!

趁大家聊得很开心,找个借口到洗手间去,
哎呀,流血了啦!
拿了张纸巾往舌头按下去,
唉。。。。。。。。。。。。。。。。。。。。
痛。。。。呀。。。。。

叫了一杯冰水,嘴里咬着冰块希望能舒缓还流血的舌头 😛
硬着头皮继续拍照,继续吃 美 食 。

sigh, 吃(大舌头),喝(冰块), 不好玩,也没得乐了。

2 thoughts on “我的大舌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