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下 无 不 散 之 筵 席 。终 于 到 了 离 别 的 时 候 。

To阿祥,

终于也到了离别的时候,
虽然没机会碰到你最后一面,
可是我相信你知道我是舍不得你们的离开。

你和我毕竟是有默契的,
工作上你我从不吝啬交换工作上的知识,
每当我碰到瓶颈时,你都会与我分享你的经验。
你在工作上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可惜。。。。。。

让我久久不能忘记的是,
每当我自己哼着歌的时候,
你总是可以很配合的接着下去,
有时你是主音,我变成和音,
有时我们变成“百合二重唱”。
哈,
我一直都认为快乐最能表现在当你找到能与你一起唱,哼或吹口哨的朋友,
你是其中一个。

anyway,
就如你所说的“天 下 无 不 散 之 筵 席 。终 于 到 了 离 别 的 时 候 。”
祝你,
身体健康,快快减肥,未来的工作顺顺利利,everything good good lah

from阿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