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offday, BB却上班去了。。。。。。

AhBob_papa

爸爸是摄影记者,妈妈是记者,
爸爸妈妈都在报馆工作,
可是,
工作时间都不同,
offday的时间也不同。 😦

有时候妈妈一早就出去采访,
爸爸还在睡猪猪,
有时爸爸一早就到学校教摄影,
妈妈的牙刷都还没放牙膏呢!

虽然上班时间不一样,
爸爸妈妈总是可以一起下班。 🙂
开着妈妈的跑车回家,
不过,
下班时间也太迟了吧! 😦

爸爸没有实现诺言,
答应每天讲一个寓言故事给我听,

Untitled-1.jpg

几个月前说:BB的耳朵还没长出来,我多等一两个月再给他讲寓言故事。
几个月后又说:今晚那么迟才回到家,BB应该睡了,我改天再讲给他听。

昨天BB和妈妈都在家,
以为爸爸会给我讲故事,
可是爸爸却一早就到报馆拍照。
今天爸爸offday在家睡猪猪,
我却必须跟着妈妈去上班。:(
huh。。。。。。
讲骗话的爸爸,我不要跟你好了! ;P

4 thoughts on “爸爸的offday, BB却上班去了。。。。。。”

  1. 可爱宝宝有着颗对爸爸妈妈充满希望,幻想,和信任的心。你要不时的满足他哦。这样他就会更爱爸爸妈妈更崇拜爸爸妈妈。不然可爱宝宝就会哭泣啦。哭泣到没有了力气的时候,可爱宝宝也就不再可爱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