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来的祝福

桌上有一封信!!!

一封不知道是谁寄来的信。

手写的地址、马来西亚的邮票??

难道我也有忠实读者寄东西来?
像洪播播的忠实读者寄来的祝福?
还是像《我报》郑美食家收到的平安符?

拿在手上,hmmm……里面好像除了信之外,还有其他的东西。

平安符?
不!
可能是看了我的“ah BOB爸爸周记”的读者,送寓言故事给我的bb?

okok, 我知道我很无聊!

用剪刀小心地把信封剪开,拿出里头的一张对折的小纸张。
翻开一看,里面原来有一个小灯笼。
小灯笼?

IP3Q9197

拉了拉灯笼的小尾巴,
尾巴上系着的小小纸条上写着:“中秋,月圆,人团圆-马六甲,金星上人图书馆,2006年,中秋”。
原来是马六甲的爱心小灯笼,
坐着邮差叔叔的车来到新加坡报馆,躺了在我的桌上。

上次到马六甲经过金星上人图书馆,
原本想要跟HH慢慢地读读馆内的书。
可惜行程紧凑,没有这样的机会。
我们离开之前,把我那两本摄影集送给了图书馆,
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跟更多人分享。 : )

原本以为马六甲的记忆尘封在八月某一天的部落格角落里,
现在却因为这个小灯笼而再次涌现。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回jiuhu庆中秋,
晚上当然会把这一个小灯笼给点亮。

: )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