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肚子给搞大了!

AhBob_papa

HH的体型是属于瘦小的,
每当碰上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时,
他们总是会说我虐待HH,不让她吃饱!:(
当然无可否认,跟我在一起之后的她更苗条更美丽,
但我要再次表明,
我是清白的,我从没有逼她减肥,也没有经常吃掉她那一份。

x x x x x

有了4个月身孕的HH,外表看起来还是满苗条的。
好几个同事都看不出HH有喜,
直到看到我乱写的“ah BOB 爸爸周记”,
才急急忙忙的跑来恭喜我们两人。

身为她男人的我:P,
对她怀孕后的饮食习惯我是关心的!
她一向来工作就废寝忘食的坏习惯,
是我必须解决的难题。
为了让她准时的吃饭,
我会尽量打包午餐和晚餐与她一起吃。
又或者到报馆对面的kopitiam用餐。

平时食量不大的HH,通常都没能把一餐给吃完,
有时没胃口,在我的“欺压”下还是会点一份食物来吃。
当然,吃不完的食物最后都进了我的肚子里去。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四个月过去了,
对她而言,比起怀孕前的她,
饮食方面应该是有些许进步。
对我而言呢??
饮食方面肯定进补了很多很多。

四个月过去了,
她的肚子开始突显了一些些,
而我却把我的肚子给搞大了!

6 thoughts on “我把肚子给搞大了!”

  1. 肚子虽然被搞大了,可是你却是心甘情愿的,对吗?
    我在放产假,没能当面恭喜你,也请代我恭喜HH。真想看她变胖的样子 😛
    好好享受仅存的六个月二人世界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