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Fashion Week 2006

Singapore Fashion Week 2006

这是一组我和智扬(《我报》另一个摄影记者)一起拍摄的Singapore Fashion Week 2006照片。
在租不到photo studio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到户外拍摄这组照片,
可是却因为有八件不同的服装,如果到botanic garden 或east coast拍摄,
model在更换服装方面会有问题,
而且发型师和化妆师同时也负责另一个在报馆的拍摄,
人手不够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在报馆的范围内拍摄。

拍摄当天,智扬带了私家“灯”到报馆。
我,他,发型师,化妆师,造型师当然还有model,
从报馆一楼的鲤鱼池开始拍摄,拍了三套服装。
之后再到三楼的资料室,为了灯光效果,我们把资料室的灯光都给关了!(感谢资料室同事的帮忙 😀 paiseh)
四楼的走廊,五搂的楼梯口,最后在12点大太阳底下拍了黑色长裙的一组照片。

呈现给大家的照片,大多都没有经过电脑交工的哦(very minor photoshop lah!)。

满意!满意!很满意这次的作品。
没有看到刊登在10月6日和13日《我报》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mypaper/sets/72157594326104139/
欣赏,欣赏 🙂

Singapore Fashion Week (31).jpg

Singapore Fashion Week (17).jpg

Singapore Fashion Week (11).jpg

Singapore Fashion Week 2006

6 thoughts on “Singapore Fashion Week 2006”

  1. 师父!徒弟我越来越崇拜你了!你的摄影技术炉火纯青。但是,请你不要因此把我这个没有出息的徒弟逐出师门,拜托拜托!最多我不去告诉别人我师从李欣赏。 :-〕

  2. 你是mypaper的摄影师吗?

    今天早上才读了我报,推荐给同学 不过他们说看不懂

    下个星期或许我会去做Singapore Fashion Week的志愿者 如果我没上课的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