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秒的工作!

92秒,你能做什么?
我让三个受访者换了三个poses,再加上三个人的人头照。

92秒。

2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
上星期有一个工作,记者访问三个受访者。
不是一个困难的工作,可是因为沟通上出了问题,
我把三点的工作听成两点,
早到采访地点的我只好在lobby等候。

在等记者的时候,遇见某英文报章同事正准备与受访者拍照,
当然,我也同时拿起相机按了几下快门。
当那同时拍了大约10分钟后,我就向受访者的公关表示,既然受访者都在户外了,就一起把照片也给拍了吧。
公关说NO!!

一分钟就好。公关说NO! 五十秒?NO! 四十秒?NO! 三十? ok

三十秒!huh。。。 ok 三十就三十。
anyway 是我自己kepo,还没轮到我,可是我却在这里拍照。

三十秒三个受访者三种poses。

等等等,三点了, ok is my turn。
到了二楼的meeting room,
华文报章的记者们都在里面,
我与另以为华文报章的摄影开始准备我们的相机。

公关表示采访的时候不能拍照!??

AH NEH DUA BAI ?
不能拍照那我和那另一位摄影不是需要坐在采访室到记者们完成了采访才能拍摄?
记者们都认为我们可以拍摄了在采访,
竟然大家都ok了那我们就去拍照啦!

我之前又有另一家英文报章同事,
带着他们从二楼的meeting room到一楼的户外拍摄。
从二楼拍到一楼,整整10多分钟。。
10多分钟哦!

大哥!你拍好了就到我了!!!加油!!

ok he is done!
公关说,请你快一点,记者们在等他们回去开始采访!!!!!!!!!!!
what????

我都还没开始拍!
ok, 采访很重要我是明白的,可是摄影就不重要吗?
试想想,刊登在报章上的文章,文字很好可是配上随随便便拍的照片,对你的艺人会好吗?
还是因为我是华文媒体所以不受重视?

一分钟。。

最后的照片从photoshop的file info是第一张到最后一张加起来是92秒!!

anyway,
你放心,照片还是ok的。
刊登在报纸上的照片是有我的名字的,
我不会因为bosong而砸了我的饭碗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