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胎教 :)

AhBob_papa

bbbb
peek-a-boo !! 叔叔阿姨你们看得到我吗?爸爸担心你们看不懂我的3D相片,特地为我画了ah boy comic喔!:)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上个星期,小胖叔叔买了一套莫扎特老叔叔的音乐给我,
小胖叔叔说这一类型的音乐对宝宝的胎教最好了,
尤其是宝宝在妈妈肚子里5个月大的时候,
小耳朵的发育开始听得到爸爸妈妈的声音了。:P
在把CD交给妈妈的时候,小胖叔叔交代了爸爸妈妈,
CD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音乐。
有很快很快的音乐,可以让我学跳舞;
也有很慢很慢的音乐,可以让我和小天使一起睡猪猪。

可是那急性子的爸爸根本就没仔细听小胖叔叔的交代,
晚上十二点多,拿起了那CD就往电脑播,原本就快睡着的我,
一听到那“当!当!当!当!当!当!⋯⋯⋯⋯”
吓得我一直往妈妈的大肚子踢,踢,踢,
爸爸还高兴的说“BB真的对莫扎特的音乐有反应喔!”
哎哟!爸爸呀爸爸,
那么晚了你还让我听叮叮当当的音乐,我当然会有反应呀!
爸爸,其实我想听的是《小熊请客》的CD,
还有Barney的“i love u”
(http://www.wendelmusic.com/barney.mp3)。

其实除了我那急性子的爸爸,
妈妈给我听的东西也是很奇怪的。
我每天都跟着妈妈到处去走走,
和不同的医生叔叔、阿姨聊天(妈妈是医药线记者),
而通常在吃完午饭之后,妈妈就会把耳机带上,
我想妈妈是要让我可以在任何时候都能锻炼我的小耳朵。
当然,我很乖,我真很仔细的听。
我开始听医生叔叔的演讲,不同的医生叔叔的演讲。
还有一位叫许文远的叔叔,一位妈妈经常听他讲话的叔叔,
有时候,可能妈妈认为我听不清楚,
妈妈就一直重复地听叔叔们的演讲。
其实我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有时真希望爸爸马上出现,把那叮叮当当的音乐播给我听,
那我就不用听那些叔叔的讲话了。 😦

当然,妈妈不是每天都在听医生叔叔们的演讲。
星期五和六妈妈没上班的时候,我们大多数都会
呆在家里和care bear一起看书和看电视。
可是妈妈最喜欢的杂志,一点都不好看。
里面没有Lion King,没有nemo, 也没有爸爸最喜欢的小叮当。
马英九?阿扁?
妈妈的杂志里都是他们,电视机里的也是他们。
还有,还有很多叔叔阿姨穿着美美又红红的衣服,
在电视机里呓呓啊啊的,吵得很啊!不好看啦!

爸爸妈妈,
我真的不喜欢这些东西啦!
管它什么右脑还是左脑胎教发育,
因为我长大后我不要当音乐家,也没想过做医生,
我只要当你们的乖宝宝,
当一个barney所说的”i love u, 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ily”
的乖宝宝。 😛

6 thoughts on “爸爸妈妈的胎教 :)”

  1. paiseh paiseh lah. 🙂

    文笔不好,昨晚绞尽脑汁写了4个小时(从1am到4++am)才把这‘爸爸周记’写好。

    书到用时方恨少。

    老婆大人怀孕辛苦,我又不能为她分担什么。
    就只好把过程给纪录起来,一方面学写字,一方面能让bb了解他怪爸爸。 哈哈哈 :)

  2. ah BOB:

    原来3D相片是这样的。。。谢谢分享! 😉
    要当爸爸咯!恭喜恭喜!

    刚刚看到你的留言。。。
    “ahh jiuhu ”什么意思呀?

  3. 恭喜恭喜!人在海外,消息传得比较慢~~~
    HH怀孕5个月了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啊?
    若年底前,能回新加坡一定要去看看这位新手妈妈。
    要好好照顾老婆哦,怀胎十个月很不容易,要多多关怀!
    真的为你们感到高兴^^

  4. xie xie xie xie xie xiexie xie xie xie xie xiexie xie xie xie xie xiexie xie xie xie xie xiexie xie xie xie xie xiexie xie xie xie xie xie 🙂 🙂 to cris and 淑丽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