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hoon, 我……很想念你啊!



cloud.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 BOB lee — the JiuHuKia.

ah hoon,你在哪里? 我很想念你啊!!!

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

yandao说你休假时,没事去学yoga,

学学学,学到腰坏liao 。。。。。。

碗蚊每天等你说“吃饭咯”,等了几天,也饿了几天。

喂支每天一面排版一面望着窗外的那一片云。
版面一直排,云一直望,
版面越排越jialat,窗外的云越来越暗。。。。。
排着排着,天上的乌云也就下了几天的雨。。。。。。。。。。。。

ah hoon …….

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大老板,
昨天老板望着桌上的零食,
问:“等了那么久,为什么就是没有人来开这包零食呢?”

大家不约而同的望向窗外的那一片云。。。。。。

ah hoon ……..

快回来吧。。。。。。

你在我心中,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你不在,
我的blog count 就少了一个count 了。。。。。。

ah hoon ……..

快回来吧。。。。。。

5 thoughts on “ah hoon, 我……很想念你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