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浪漫,三个人的幸福

AhBob_papa

GN5Z4263.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18jan2005.

十二月,浪漫的气氛弥漫着整个天空。
凉凉的气候,湿湿的空气再加上窗上的雨滴,
HH一早就站在床旁说,“我喜欢下着雨的星期天早上。”
昨晚的那一部爱情电影,甜蜜到今天的HH还在回味当中。
电影里的爱情故事,让散场之后的HH,还停留在情节里头。
男主角的眼泪加上女主角的微笑,让HH不由自主地紧握着我的手。

🙂

自HH怀ah boy开始,
朋友们就劝我们要好好把握最后几个月的两人世界。
有时间就去看看电影,偶尔去高级餐馆吃饭,又或者出去郊游。
开始的时候我并不以为然,
可是慢慢地五月、六月、七月过去了,
浪漫圣诞即将降临,而07年也就在不久的两星期后到来。
时间真的好像快了起来。
再多两个月,ah bob 就是名副其实的爸爸了!?

我们,我们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我想,
物质上的准备应该不是问题,
可是心里上的准备。。。。。。

那张我们俩每天赖着的沙发,将在几个月后多了一个主人。
原本都已经满满的厨房,将会多出更多的用具。
接下来的好一段日子,在我开车时,你将不再坐在我身旁玩弄我的手,
VIOS的后座将成为你们的天地。
每晚睡前枕头上的谈话,还会继续吗?
还有,
那原本都已经把一半分给工作,
一半分给彼此的心,再分一半或更多给ah boy,
我们都准备好一起面对了吗?

🙂

写到这里,想起了那天书上写的:
这新生命是因为你们彼此的爱而出现的,
他的降临会带来欢乐,
当然同时也会让彼此发生口角,
因为他已改变了你们的生活方式。
不过,
记得要一直提醒彼此,
“这些问题将会过去,我们会一起面对!没问题的!!”

这一句简单的话,应该是很有用的。
因为,单单念着它都会起鸡皮疙瘩。

anyway,
两个人的浪漫,转变成三个人的幸福,
真的是需要一起面对的。
希望爸爸妈妈加油的同时,
ah boy也必须乖乖哦!

4 thoughts on “两个人的浪漫,三个人的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