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你们在抱谁呀?

AhBob_papa

爸爸妈妈你们在抱谁呀?

To让我生气的爸爸妈妈:

又是一个星期六啦!
爸爸、妈妈和我又一起到Mrs Wong 那里上课。
今天的课室和平时的不一样喔,
里面没有给爸爸妈妈做体操的毯子,换来的是一张一张大大的椅子。
椅子上有尿布,毛巾,棉花,纸尿片,还有。。。。。
还有?
还有!
还有?!!
还有一个bb????
一个很乖,也很怪的大bb(比我大啦)。
那大bb在两个小时的课里,
不哭哭、不闹、不饿饿也不必喝奶奶??

爸爸妈妈从Mrs. Wong 一开始讲课,
就一直抱着她,一直sayang她,
还帮她换尿布,冲凉凉、然后清理小眼睛、头发,还有小屁屁。
一点都不顾我的感受。
爸爸每天都对我说很爱很爱我,
可是现在却一直抱着那个大bb不放。

😦

爸爸妈妈听课听到很入神,很入神,
同时也很用心,很用心地照顾那个bb。
我不时很用力,很用力地踢妈妈,
可是妈妈还是没理我。很生气咧!

一直到回家的时候爸爸才想起我,
人家踢到那么累了爸爸才问妈妈,
“ah boy有踢你吗?”
呵!今天不要跟你们好了!!!

--------------------

To生气的ah boy:

不要生气ok。
爸爸妈妈那天是去学习如何帮ah boy冲凉。
那是因为你将在明年农历新年期间出世,
到时爸爸妈妈将不会请陪月阿姨照顾你。
你的一切的一切,
将会由你的爸爸我来处理。
而从来就没有替新生bb冲过凉的爸爸,
就必须用假BB来练习啦!
放心啦!
爸爸最爱你啦!
不要生气了啦!

6 thoughts on “爸爸妈妈你们在抱谁呀?”

  1. 将来有爸爸帮ah boy冲凉,ah boy 好幸运哦。
    别的爸爸都不帮bb冲凉的。嘻嘻。
    温馨牌的Ah Bob爸爸周记,将来可以出书哦。期待ing…

  2. 不知道到时手会不会发抖。。。。 哈哈哈

    至于baby知不知道。。。。 我不太清楚,可是baby现在,眼睛,耳朵都function了。 :)听到,应该是听得到,吃醋了又生气。。。 我就不清楚啦 🙂

  3. Ah Bob爸爸,ah boy是不会生气的,他在妈妈的肚子里面,还是能听见你们对他说的话,感受到你们的关爱的。
    坐月子那一个月,你得辛苦一点儿,别让疼爱孩子的HH抱小孩,那很伤的,要让妈妈尽量休息,女人是需要那一个月好好把身子养好。
    加油哦!为你打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