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嬷嬷生日快乐 :)

AhBob_papa

这是cute cute阿祖嬷嬷和我的和照:)

前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回新山的家。
那里有爷爷奶奶、姑姑姑丈、堂哥堂姐还有很多很多人。
妈妈说这次我们回来是因为阿祖嬷嬷的生日,
到时候会有更多更多叔叔阿姨的出现。
可是我还在妈妈肚子里,都看不到他们,
况且我的脑袋那么小,又怎么能记得每一个人呢?

星期天傍晚,我们全家人开着爸爸的跑车到了一家很大很大的餐馆,

阿祖嬷嬷一看到妈妈就眯着那小小的眼睛笑嘻嘻。
然后妈妈就带着我向老舅老舅母、二老舅二老舅母还有三老舅三老舅母打招呼。
接着就是大表姑、
二三表姑(妈妈说她们长得一模一样)、
四五六和七表姑。
一个接一个的摸摸妈妈的肚子,
一下子这一个要拍照,一下子另一个也要拍,
IP3Q5518
摸摸又拍拍,我吓得缩着不敢伸懒腰,
静静的一下都没踢妈妈。

妈妈拍了很多照片之后,
大家突然围着阿祖嬷嬷唱起歌来。
我想爸爸妈妈都在为阿祖嬷嬷唱歌,
而我这一个小小小不点也必须尽一点力,
所以我在妈妈肚子里也一起一面唱唱歌一面拍拍手。

anyway,
ah boy 在这里祝阿祖嬷嬷身体健康,
每天笑嘻嘻。

IP3Q5525

IP3Q5473

2 thoughts on “阿祖嬷嬷生日快乐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