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衣橱

AhBob_papa

再过三十几天就是hh的预产期,
而hh的肚子已经大到饱和状态,
很难想像接下来的一个月里,
ah boy还会继续在里面长大。
(ah boy还有空间伸懒腰吗??)

顶者大大的肚子的hh开玩笑的对同事说,
那大大大肚子,
就好像ah bob爸爸的相机包包一样,
重到让人腰酸背痛,
背着它走路,没几步就让人喘到。。。。。。
很jialat就是了啦。

其实,
怀孕的辛苦,
就象电视节目或杂志上所说的,
男人一辈子都不会了解。
就算hh拿相机包包和大肚子来做比喻,
我还是不可能感受和明白怀孕妈妈们的付出,
毕竟,
我并没有二十四小时的背着相机包包,
走路、开车、工作、吃饭、冲凉、
看电视时我都没背着相机包包,
当然,也没有在躺着休息的时候把它放在我的大肚皮上。

星期六下午,
我们开着车到bukit batok看衣橱,
之后再到jurong east看了好几家都不满意。
(上星期还到过IKEA、COURTS还有woodlands 888)
最后决定到IKEA买DIY衣橱,
一来是为了省下运输和安装费,
二来则是为了发挥我的父爱(哈哈哈哈),
为ah boy DIY衣橱。

在开始安装之前,我以为IKEA的家具应该都蛮简单地。
买回家之后,才发现。。。。。。
况且我们家又没有电动螺丝起子,
四十几个螺丝manualy srew 进去,
那不是很累人咯!!

hmmm,为了ah boy,
为了也有所付出 :P,
还有,比起hh的大肚子,
流几滴(大大大)的汗,
累那几十分钟的手,
算什么嘛!

终于,
结实的衣橱也安装好了,
看着hh把ah boy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放进去,
hmmm,除了有成就感之外,
再解释的话,
那就是---是爽的咯!!

love
yeh!! 任务成功!!

Advertisements

12 thoughts on “爱心衣橱”

  1. Paiseh啦,某某公司的产品其实不是很耐用哦。我的书桌就是最好的例子。

    但是也不要紧,反正boy boy不用多久就长大了,到时再换一个更结实的就得了。

    ;p

  2. 的确是touchwood。

    我当时还以为自己捡到便宜,以非常合理的价钱买到实心木制书桌,结果它的中间部分凹陷了下去,整张桌子变得不平。真想不通是怎么一回事,我又没有坐在书桌上。气都气死了。

    得赶快趁过年之前找一张好书桌,换掉房间里的那眼中钉。

  3. […] 重新营业了! 昨天PC 中招后,用尽办法还是无法清理那些“怪物”,就恨下心把硬盘给format掉了。 重新组装操作系统与其他软件,真是白白让费了一整天的时间。唉…. 但总算可以重新营业了!哈哈..这比起上星期六的组装工作轻松的多了,那一回看ah bob组装乐乐的衣柜好像很享受那过程,所以自己也想试试看。结果第二天全身酸痛,不过还很享受那过程啦。。看着衣柜慢慢地组装好,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哦! […]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