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

AhBob_papa

怎么办?!怎么办?!

忘了报馆里哪个大姐说,
她家的老大比预产期早了三个星期;
还有msn里的个那大哥说,
他家的宝贝也早是了两个多礼拜。

而我家的ah boy呢?

预产期是二月二十七号,
那就是大约四个星期后,
但是如果ah boy也提早三个星期的话。。。。。
四减三等于一。

一?
一个星期??
那就是,
大概是,
接下来的五到十天之内?
(口水吞了一下)
walauehhhhh!
我是期待又ganjiong(紧张)咯!
信不信由你,
我昨晚就梦见HH生了,
看了看手表,二月七号。

如果真的是七号,
那,
那,
那再过一个星期,
我的生活就会永远的改变。。。。。。

夜晚不再宁静,
白天不再清醒,
还有,
就象msn里的大哥说的,
“孩子出世了之后,
你们俩就会变成他的卫星,
二十四小時围着他转。”

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埋怨,
也没有把ah boy当成负担,
我是真的真的ganjiong咯!

放在客房里快三个月的baby床,
一直到今天下午都还在包装袋里。
在当我和HH昨晚无聊地算了算可能提早的预产期,
才觉得应该是时候把它装起来,
床单也在一大清早就放进洗衣机里,
以防ah boy真的提早出世,
我就得忙着带HH去医院,
同时必须赶回家安装baby床。
哈哈!

anyway,
一切应该都准备好了。(吧?)

bob the builder part 2

7 thoughts on “第一胎。。。。。。”

  1. 哇,Ah Boy 的床 sui sui 哦,跟他衣橱同一个色系。
    如果Ah Boy 提早出来,就跟我家老二一样是狗仔了。
    她待在mummy肚子里超过一星期还不愿出来,搞到要催生leh. hmm…不过的确是有听说男孩子比较可能提早出来看世界啦。

  2. Helloooooooooooo!

    师父,好像、应该时,怀孕、生产的是师母,怎么你会这么stressed!

    放轻松,来, 跟我做这个运动:呼!吸!呼!吸!大力推!再大力一点儿!(看见头了),再大力一点儿!

    以上纯属排练!害大家虚惊遗一场,不好意思!

    我铁嘴OKSan说,Ah Boy会在情人节2月14日当天出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