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呢?

AhBob_papa

my-foot.jpg

呵呵呵,叔叔阿姨好,
我是ah boy。
不知不觉,
我在妈妈的肚子里也有很长很长的日子了。
偷偷的告诉你们哦,
虽然在妈妈的肚子里生活很安全、很温暖,
可是肚子里面真的真的很无聊咧!

里面除了那长长的脐带可以让我玩之外,
其他什么玩具都没有。
当然每天晚上,
很了解我的爸爸怕我闷,
都会(在很晚很晚的时候)和我玩high5,
可是爸爸不知道,
玩了二十几个星期的high5,
ah boy我有点闷了啦!

还有,
在这黑黑暗暗的肚子里面,
什么都看不到!
我真的真的很想快快地到外面的世界来,
那我就可以看到爸爸妈妈,
可以看到舅舅买给我的小狗娃娃,
可以用我的小手和爸爸打boxing,
还有,
可以让爸爸不用隔着妈妈的肚皮来kiss我!
哈哈哈!

其实,
早在几个星期就听妈妈说脚痛痛了。
医生叔叔说,
妈妈的脚是因为怀我才变成那个模样的。
而为了减轻妈妈的痛痛,
每天晚上,
爸爸除了和我玩high 5之外,
也帮妈妈按摩脚脚。
外婆说,
一旦妈妈的脚连续水肿三次,
(肿了又消、肿了又消、肿了又消)
我就可以出来了。
可是妈妈——肿了又消 X 很多很多次——了!
还有,
除了脚肿肿之外,妈妈也说肚子太大了,
大到妈妈都看不到脚指头了!
😀
好好笑哦!

好啦!好啦!
爸爸妈妈加油,不要紧张ok!
ah boy我会听话的啦。

foot2.jpg

10 thoughts on “我的脚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