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报新闻奖得奖名单
2006年11月份

最佳特写照片
–穿出“思想”的汗衫
–我报:李欣赏 ( LEE KENG SIANG )

最佳新闻版面设计
–孙子悬赏$3000 找阿公爱国勋章
–我报:陈秋云 ( TAN CHEW HOON )
  王靖堡 ( ONG KIN POH )

                      

华文报新闻奖得奖名单
2006年12月份

最佳特写照片
–7个月要跑7项马拉松
  扁平足律师靠爱起步
–我报:谢智扬 ( CHIA TI YAN )
最佳新闻版面设计
–婚前签协议离婚没争议?
–我报:林蔚孜 ( LIM HUEY TZE )
  温婉雯 ( WAN YUEN MUN )
华文报新闻奖得奖名单
2006年10至12月(季度)

最佳副刊版面设计

最佳奖:時尚表情 诠释现代女性风貌
–我报:温婉雯 ( WAN YUEN MUN )

优异奖:窺探春色无边、越夜越美丽
–我报:温婉雯 ( WAN YUEN MUN )

优异奖:闻之色変头号天敌

–我报:温婉雯 ( WAN YUEN MUN )

1 thought on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