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与猪猪

AhBob_papa

IP3Q4568

咚咚隆锵!咚咚隆锵!
恭喜!恭喜!恭喜你!

咚咚隆锵!咚咚隆锵!
恭喜!恭喜!恭喜你新年如意!

🙂 🙂 🙂

猪猪年啦!
猪猪年就快到啦!
也许对你来说,
现在已经是猪猪年了,
可是对我ah boy来说。。。。。。
很头大咧!

我那怪怪的爸爸,
每天在不同的时候都会对我说:
“boyboy你要乖乖,一定要等到猪猪年才出来哦!”
爸爸说那是因为猪猪圆圆胖胖的很可爱,
希望ah boy我可以象猪猪一样可可爱爱 :),
还有,其实现在距离猪猪就那么几天,
如果我现在就出来,
我就会变成汪汪?
爸爸不想ah boy我浪费一岁????
也不想以后我上课读书的时候,
别人以为我是07年猪猪宝宝,
而我必须解释我其实是汪汪,
很麻烦?
汪汪还是猪猪?
真搞不懂爸爸在说什么。

至于妈妈呢,
妈妈每天都在头跟背用四个枕头,
脚用一个大沙发垫,躺着的时候,
摸着大大的肚子告诉我,
“boyboy,你要快快出来哦!
妈妈已经为你做好了准备!
你要乖乖ok!不要在里面呆太久啦。
如果要出来就出来,
不要让爸爸影响!”

爸爸要我慢慢来,
妈妈却要我快快到!
爸爸妈妈呀,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出来呀!
可能是今晚,
可能是明晚,
又或者是下个星期。

anyway,
你们不要紧张ok!

12 thoughts on “汪汪与猪猪”

  1. 真的,爸爸妈妈不要紧张哦。还记得怎样呼吸吗?
    呼……吸……呼……吸……?
    哈哈!不管是汪还是猪,都是美好的期待。

  2. 大家新年快乐啦!

    羽翔- 现在已经进入最后最后最后了嘛!每天晚上都以为就是这天啦!
    我们其实都不记得应该如何才是正确的呼吸法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