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爸爸周记的读者们。。。。。。

现在是早上630,我和hh就坐在客厅里吃着葡萄面包。
半个小时前,我们把ah boy的床给穿上美美的床单,
hh把我的牙刷给收了起来。

故作镇定的我们,等着送报人的到来。
hh打开电脑把电邮给check了一check。

hh喝了一罐鸡精,我喝着浓浓的咖啡。

手机charger拿了,
相机batteries charged了,
MD和mic packed了 (yandao交代我把ah boy的声音录起来),
IC带了,
衣服,jacket,baby cloths。。。。。。

——–
号外!号外!

btw hh刚刚又喝了一罐鸡精 😛 7:32am

———

update 9:07am
hh在8:10am的时候,已回床休息。。。。。

———

10 thoughts on “各位爸爸周记的读者们。。。。。。”

  1. ah boy 到来了吗? 我看我要下个星期才会知道了…因为要过年了…没空看blog或我报…ah boy,阿姨会想着你的…ah bob & hh, 你们行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