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嬷嬷的百折被

AhBob_papa
阿祖嬷嬷的百折被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ah boy满月的照片都还没有email给亲朋戚友,
ah boy却都已经两个月大了。 🙂

为了让ah boy长大后能分享爸爸妈妈的感受,
我都尝试尽量不间断的写《ah BOB爸爸周记》,
试想想,
当他上中学看得懂,读得明白爸爸周记的时候,
我把这里所有的记录订成一本《ah Boy成长周记》,
哈哈哈,他一定很感动!
然后流着眼泪拥抱着我,
然后的然后抹干眼泪再抬起头来双眼看着我说----“爸爸!我爱你!” 😛
哇佬诶。。。。
感动呖!

okok,
anyway,
除了爸爸周记,ah boy的奶瓶也是时间证物哦!
骄傲的告诉你们,ah boy已经换奶瓶了!
125ml的奶瓶已经不够ah boy用了!
如果你还没当爸爸妈妈也许你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当了爸爸妈妈的朋友们就知道,
到宝宝喝完了125ml的奶,
还哭着不够,
啊!!
宝宝人生中的第一瓶奶瓶,
从今天起就转换了它的功能,
变成了只能用来装开水的奶瓶。
同时也意味着宝宝长大了,
爸爸妈妈们必须换300ml的瓶子了。 🙂
ah boy 150ml的满足,
填满爸爸妈妈的成就感。

再来就是ah boy的被单啦。
还记得ah boy刚回来的时候,
一天到晚总是包得密不透风地。
小小的身体就只看到那cute cute的脸。
慢慢地,那包ah boy的被单只能包他的身体,
看到的就是那两条胖胖(结实啦!阿嬷说)的腿和那cute cute 的脸。
再慢慢地那被单就收起来了,
换了尿布(干净的啦)当被盖。
再慢慢地,
慢慢地,
阿祖嬷嬷的百折被终于出现了!!!!
那可是收了30年的百折被哦!
那可是ah bob爸爸小时候用过的哦!
人家说,让宝宝穿其他哥哥姐姐小时候穿过的bb衣服,
宝宝比较容易照顾,健康长大。(ok, a bit 迷信i know)
如果哥哥姐姐的东西有power,那爸爸的不是更power咯!
这可是奶奶收了很多很多年的“阿祖嬷嬷百折被”哦!
爸爸小的时候,奶奶就说过:“把这百折被收起来,以后给你孩子用”
我们“哈哈哈哈”就忘了它的存在。
而在ah boy要出世的时候,奶奶就把这百折被给带来给我。
终于,ah boy真的用了爸爸小时候的被单!
其实阿祖嬷嬷也在不久前为ah boy做了一条属于他的百折被,
阿祖嬷嬷还因为没有碎布,特地到布店买布来剪哦!
(ah boy不要haolian。阿祖嬷嬷不是因为疼你才去买的!是因为阿祖嬷嬷疼我!)
anyway,
ah boy不必担心,我爸爸不会不交给你的。
我们一起收好好以后给ah boy的ah boy ok! 🙂

8 thoughts on “阿祖嬷嬷的百折被”

  1. sis. i got one when i am small and when i big liao i got one big one too 😛

    remember tht time bfor amah went for the eye operation. she did so many for each of us…

    kakkaka

    cute ya

  2. 师父,不只是你有百折被,徒弟我也有,至今还保留着,在我的床上。不过,我的那张已经相当陈旧了,而且还有我的味道!嘻嘻!有些传统还是需要保留,薪火相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