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报》一岁啦!!!

上星期到了高雄放假,在假期的第三天小胖SMS我,叫我写《我报》mypaper一周年感想。。。。。。
没有电脑又没有INTERNET,很多字都不会写。
到了酒店,BUSINESS CENTER里的电脑全都是繁体输入法!!!

当然,最后还是解决了。—-1am在钱柜SMS给小胖。 🙂

anyway, hapi birthday 《我报》

—————————————————–

happy birthday mypaper !!!!!

关于摄影--只有一个摄影记者的日子,绝对不是我会怀念的。阿弟的加入,让《我报》有了摄影组。哈!是“组”哦。重要的是,我俩的表现不负大家所望。

关于ah boy--从二人世界到三人天伦、从九月怀胎到宝宝满月,因为有《ah bob爸爸周记》的督促,我能好好地记录下乐乐的点点滴滴,让大家见证了乐乐的成长,也让新手爸妈们一起分享我们的人生经验。

关于《我报》--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记者、编辑,一年来培养了很好的默契,组织了一个关系密切的小家庭。《我报》每个成员都很关键,一个不能少。

4 thoughts on “《我报》一岁啦!!!”

  1. I didn’t even realised u were ‘AhBob the Jiuhukia’ when i saw you at the mypaper bash! Met ur wife at SMOP a few weeks back actually!

    great blog u have..kinda nice to see a dad writing so much abt his kid (usually, it’s the mom blogging).

  2. angelia 🙂 hh mama very lazy kakakakaka she only care about zaobao ahahhahahhahhaahahahahhahah

    jackie: http://www.mypaper.sg/ free chinese paper:) you can see online too 🙂

    关于我报

    我报为双语的上班族和专业人士创造新的阅读空间,针对有思想主张、关心周遭事物、玩味于东西文化之间的读者,提供更全面的信息,也为勇于表达的人设定沟通平台。

    我报以精简浅白的文字展现新闻新视野,让新新人类在短短20分钟内,掌握新闻信息、商业资讯、时事评论、娱乐消息、流行时尚、生活品味……丰富多彩,简短易读。

    我报贴近20-39岁年轻读者的生活、思想与主张,与读者紧密互动,争取读者认同,让阅读华文报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态度,一种力量。

    我报从星期二至星期六,每周出版五天。

  3. Hi Ah Bob,

    Glad to meet you in person in Cafe Del Mar,
    Too bad i missed a chance to take photo with you,
    I enjoyed your photos in Flikrr album very much…
    Keep it up & gambatte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