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周记

AhBob_papa

pain.jpg

今天,乐乐我要和大家分享刚过去几天发生的事。:)

星期天,ah bob爸爸的第一个爸爸节。
爸爸妈妈为了公平,我们很多很多人一起到爷爷的家去了。
乐乐这一次的团圆饭有。。。。。。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老嬷(外婆的妈妈)、
大伯大伯母、姑姑姑丈、舅舅舅母,
当然还有比我大一点点的sean堂哥和nana堂姐。
哈哈哈当然还有乐乐我啦!!!

星期二,ah bob爸爸第一次和我一起睡猪猪。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ah bob爸爸说外公累累了,就让他接班一晚。
乐乐我很乖哦!我知道爸爸第二天有工作,
所以那天晚上我乖乖喝了一点半的牛奶之后我就睡猪猪了。
一直到早上五点半才肚子饿饿。
可是,ah bob爸爸看起来还是累坏了。:P

星期四,乐乐我第一次撞到头起包子。
我从床垫上翻呀翻的,一个不小心就翻到地板去了。
妈妈紧张到哭了起来,
爸爸马上跑到楼下的杂货店买青青的药膏涂在我的头上(zambuk)。
😦 真的很痛很痛咧!!
晚上呢,爸爸妈妈带我到报馆去。
我kiss了很多阿姨的手,还有留下很多口水给她们。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很晚很晚了还打领带的叔叔抱我走来走去。
然后我还在爸爸的位子上喝牛奶,
然后然后我睡着了。

🙂

lele4months (16).JPG

9 thoughts on “乐乐周记”

  1. 不得了了,你家的叫乐乐,我的小外甥也叫乐乐耶!

    不过小外甥乐乐已经快满2岁咯,嘻,是大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