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好久没有好好的blog了。
整个七月到今天都不停的在拍照,星期一到星期五在office报道,
星期六星期天又忙着帮家在沙巴洲的老同学的妹妹拍结婚照、帮新山表姐拍ROM、帮已经离开的同事拍plus设计wedding album、忙策划加拍摄每个星期六国庆的照片、忙我报摄影讲座、忙在摄影forumup我报摄影比赛的详情。

每当星期五又担心没有写好爸爸周记,因为答应了自己要写到乐乐一岁,好让我自己有足够的稿来把它集合成一本希望能卖点钱的“AH BOB 爸爸周记”。忙这忙那的同时又尽量抽出点时间把乐乐带回新山陪爷爷玩。
刚过去的星期六,一早起身就带乐乐回新加坡外婆家,然后再到sentosa帮新的久同事拍美美的结婚典礼,美美的地点、美美的摆设、美美的新娘,当然还有美美的wedding album 哈哈哈。

星期天一家大小(真的是一家(bob & hh) 大(外婆)小(乐乐))一起去shopping,一家大小shop了一天,就只有我买了(很多)东西。 🙂

星期一,小弟清假。。。。 早上一个南大的工作,接着回报馆排练(哈哈F4又要表演了),然后gallery hotel歌星访问,再来就是bugis的专访,最后就是到集邮博物馆拍摄artist shopping,flash 的电池也不知为什么一下就没电了,换了一组新的电池也是一样。害我拍到一半其余的照片都是自然光拍摄的。
noFLASHsigh

IP3Q2426.JPG

回到报馆,hmmm开始担心了。

明天的演讲还没准备呢。

半夜十二点多回到家,梳洗过后就开始做工课,准备今天的演讲。

凌晨三点了。

现在我人在suntec room 325, 等待NEtwork conference2007的参与者的来临。
哈哈。。。。。

ah bob 又要开始xiantao 了。

祝我演说成功。

3 thoughts on “忙忙忙。。。。。。”

  1. oh对了,你今天有NE Talk,一切顺利吧?

    昨晚看你的flickr就想问你上面第一张的effect是怎么拍出来的,但今天你却不在office。原来用自然光拍的。。。

    好啦,华丽的冒险后,回去再跟你聊! 呵呵 : 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