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宝贝要多喝水哦!!

016.jpg 017.jpg
乐乐喝多多水,“大事”才能办得顺顺利利。 哈哈!
----------------------
----------------------
----------------------

乐乐我等了6个多月,
爸爸妈妈终于有同样的休息日了。
星期四晚上我们一起回家睡那很大很大的床,
虽然那张床很舒服,
可是我却因为身体痒痒得一整晚都没睡好。
一直到早上6点多妈妈喂我和奶之后,
我才呼呼大睡。

当我睡醒之后,我就看到我的胖爸爸傻傻的对着我笑。
反正起床之后又没什么事做,
我就陪他玩咯!
10点多的时候,
胖爸爸拿了一个装了100ml温开水的奶瓶给我,
爸爸说“乐乐宝贝要多喝水哦!”
我呀,
没两下子就把水给喝完了。
就当爸爸很自豪的拿着那空空的奶瓶的时候,
妈妈就问爸爸,
“你泡奶给乐乐喝了吗?
10点多了,他应该肚子饿了。”
妈妈,
我喝不下奶奶了啦!
笨爸爸刚刚喂我喝了很多很多的温开水。。。。。。

6 thoughts on “乐乐宝贝要多喝水哦!!”

  1. hi,
    i’ve been following ur posts in MYPAPER since last yr. my son-JK is 5mths old.
    always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ur post n read to my hubby all ur posts.

    due to no old folks advices, i learnt from ur post abt the 4mth celebration stuffs…
    today, u make my day…ur post are so “cartoon”.

    thank you.
    send rdgs to ur LeLe n LeLe’s mum.

    ** just wanna to say hi…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