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坐坐

AhBob_papa

leleSIT (5).jpg

“七坐八爬九长牙”,
很多叔叔阿姨一见到爸爸妈妈就问,
乐乐我会坐了吗?
七个多月了怎么还不会呀?

😦

不是我懒惰,
也不是我一直要抱抱,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小屁股就是不能平衡呀。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学习哦!

星期六的时候,
爸爸妈妈到缘修gogo家,
拿了ABC 塑胶mat给我,
好让我可以在地上学坐坐。

经过了一天努力。。。。。。
乐乐我终于会自己坐坐了! 🙂

除了会自己坐坐之外,
我还会自己拿杯喝水(ah bob 爸爸:喝到满身湿湿),
自己玩丢球球(ah bob 爸爸:乱乱丢了就要爸爸到处去捡),
可是爸爸呀,
虽然我会自己坐坐了,
你不可以就这样找借口,
而懒惰不抱抱我到楼下playground玩哦!

leleSIT (11).jpg

2 thoughts on “乐乐坐坐”

  1. Ah Bob 爸爸,

    拜托你不要让乐乐在那些橡胶的ABC垫上玩耍。
    难道你没读到一则有关新闻吗?

    这些臭臭的橡胶垫对小孩的健康有害。
    专家还说会致癌呢!不信的话,你去查一查。

    idea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