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十一月:)

IP3Q2138.jpg

Ah BoB爸爸说他最喜欢11月了。
那是因为11月的第一天,
爸爸会有生日蛋糕吃。
第15天,爸爸会买生日蛋糕给妈妈吃。
还有,第29天,
爸爸说如果那个个子很大很大很大的小胖叔叔不坏蛋的话,
他就会买一个很小很小很小的生日蛋糕给大大的小胖叔叔。
  
Hmmm,
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没有在11月买生日蛋糕给我呢?
爸爸妈妈都说,
只要乐乐学会吹蜡烛,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外公外婆的生日蛋糕都会是乐乐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
  
还有,爸爸说当乐乐生日的时候,
爸爸就会买礼物给乐乐。
我不清楚我什么时候生日
(Ah Bob爸爸说:“2月16日啦!”),
但是我想,我应该是常常生日,
因为爸爸经常买礼物给我。
  

就说昨天吧,
妈妈叫爸爸买了一双很酷的鞋鞋给我,
可是爸爸不是很愿意买,
因为爸爸说聪明叔叔的《BB手记》里的老人家有提起过,
宝宝还没满一岁,是不能穿鞋鞋的。

虽然乐乐我还看不懂《BB手记》,
但我可是有听爸爸妈妈讲过的哦!
所以当外婆要为我穿鞋鞋的时候,
我就很用力地反抗,
不让外婆和舅舅帮我穿鞋鞋。

最后,舅舅放弃了,
还封我为赤脚大仙李乐乐。
  
最后的最后,
爸爸妈妈只好拿着鞋鞋到IMM换了两套新衣服给我。
kakakaka!!!

一双鞋鞋换两套新衣,乐乐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