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累累。。。。。。

lele.jpg

累。

星期四凌晨回到新山,
准备第二天要用到的器材,
确定所有的电池都OK,
再反复的构思画面,
为的就是为即将结婚的乐乐表姑拍摄pre-wedding photos。

星期五早上6点30分,
闹钟把还在梦中构思画面的大脑叫醒,
7点30分表姐夫来把所有笨重的器材,
还有那笨重的乐乐爸载去开工,
一天的忙碌正式开始。

从理发院开始拍摄到花园的老旧皇宫。
再到宽柔二小(母校)附近的城市森林,到丽都海边。
从烈日当空拍到夕阳西下,看似烂漫的画面,
其实是由接近脱水、汗流浃背、
蚊虫咬伤和拍到一半就凋谢的玫瑰花给成就的。

原本以为晚上还有精神开车回去陪乐乐,
可是sorry啦乐乐,
爸爸真的真的太累了。

为了弥补休假日没有陪乐乐玩耍,
星期六回到新加坡之后,
还是拖着那已经睡着的身体跟着hh妈妈与乐乐到IMM购物,
虽然我也知道我平常没有很用心的陪乐乐,
我应该更努力,可是hh妈妈呀,hh妈妈,
乐乐爸爸的battery真的已经用完了,
我答应你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更更努力地!!!!

1 thought on “爸爸累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