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hand

从小看着你看着我长大,
终于我当了爸爸,
终于你也牵了手,
我资历尚浅,
不很能与你分享接下来的日子会碰到什么,什么,

我只能说,
一切虽然很累,不过那都是值得的,

一切的准备,就为了那一天?
其实一切,才刚开始。

两个人的生活,
有太多学问要学,
太多问题要面对。。。。。。

anyway,
在这里我就先祝你--
幸福美满 🙂

pre-wedding (47).jp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