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哦!!

leleT3

爸爸说,
大多数的小孩都曾经在樟宜机场拍照留念。
不管是今年出世的宝宝、十年前、
还是三十年前的宝宝(妈妈啦),
都至少有一张在樟宜机场的照片。
我呀,因为有一个很会拍照的爸爸,
所以才去了一次,就有很多很多照片了。 😛

上个星期爸爸妈妈、
外公外婆还有我,
一起到了刚刚开放的T3机场去。
那里好大好大好大,
大到我也不清楚有多大,
反正就是大到外公抱了我走一段,
然后外婆抱,
外婆累了就换妈妈,接着又换爸爸,
大家累了就把我放回小车车,
然后然后还是没走完。

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
爸爸说:“竟然来了我们就拍一点不同的照片吧!”,
然后就把乐乐我放在地毯上爬,
(放心,新机场,还很清洁),
最后还把我放在很多很多行李箱当中拍照。

叔叔阿姨可能又会说,
“ah BOB爸爸真的是‘笑老呗’”,
可是我告诉你哦,
就因为我的ah BOB爸爸怪怪的,
所以我的樟宜机场照片,
可是与众不同的哦!!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