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新出发

a (36)

今天的爸爸周记是这2008年的第一章,
其实也是陪伴了我们一年半的《我报》version 1.0的最后一章。
一年半也许不是很长,
可是一份记录了整个怀孕到小坏蛋乐乐10个月大的《我报》,
面对改变的时候,
我,是不舍的。

当然,有改变不一定是坏事。

就象每一个新的一年,总是希望有些改变。
新年新愿望、新目标。
希望家人健康、乐乐乖乖、工作更好等等。

然而一开年,就在1003听到MC King去世的消息。
也从晚报新明那里也都读了很多关于他的新闻。
也许你会问,ah BOB爸爸写新年新报纸新愿望,
怎么突然提到MC King呢?

其实那是因为,从报章上读到,
MC有做例常身体检查,
虽然圆润,可是并没有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的问题。
读到这里,就想到自己的体重也蛮重,
早已经超出标准,虽然也没有双“高”的问题,
可是就是不属于健康的那一组。

现在是爸爸啦,有小乐乐啦!
要注意啊!
老套的说,“ah BOB,现在你的健康,不止关系到你一个人,
你要改变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啊!”
我今年的第一大目标和愿望就是减肥!!!!!
当然,要减肥就要改变!

改变饮食习惯,少吃肉类、油炸、咖哩、甜点,
改变生活方式,开始运动或多做家务、少开车多走路、少叫同事顺便拿水、少上网到凌晨。

当然,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改变需要恒心,恒心去改变,
改变需要相信,相信改变是好地,
改变需要支持,支持改变帮忙推动(看到我的时候,记得说“ah BOB你很胖咧!)。

最后,
想说的是,
ah BOB加油!不要放弃!(减肥)
兄弟姐妹们也加油!重新出发!(我报)
新年快乐。

5 thoughts on “我,重新出发”

  1. 好喜欢乐乐的这张照片,好可爱哦!乐乐好幸福哦,有个拍照技术一流的爸爸!Ah Bob 爸爸加油哦!乐乐将会是你的最佳推动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