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

IP3Q9592

乐乐我呀,最快乐啦。
冲凉的时候,有杯子可以装泡泡水来玩,
把冲凉房弄得湿湿地,还有偶尔把泡泡吃进肚子。:P

去IMM的时候,除了可以穿到俊俊地,
在supermarket里坐大大辆的trolley,
还可以在那放一块钱的嘟嘟车里学爸爸驾车。

在家的时候,有坏蛋爸爸kacau我,
咕叽我的小青蛙肚子啦,拿玩具放在我的头上啦。
每晚睡觉前,有香香的抱枕、QQ的奶嘴,
还有乐乐我最爱的电视广告。

每一天都有好玩的事,虽然每天都一直重复着;
每一天都有好吃的粥和奶奶,虽然口味都一样,
可是乐乐我还是那么快乐。

爸爸呀爸爸,
妈妈前天对我说:
“最近爸爸嘴巴一直嘟嘟着,
乐乐记得要让爸爸笑笑哦!”
乐乐我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嘴嘟嘟,
可是爸爸笑笑ok!!
就象阿姨说的,
ah BOB 爸爸最幸福了,
有一个漂亮hh妈妈,
又有一个那么那么那么可爱的乐乐我。:P

所以,爸爸不要再嘟嘟嘴,
要象乐乐我一样每天快快乐乐,

爸爸,乐乐ok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