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 Bite! Bite!

DSC00245.jpg

Bite! Bite! Bite!
乐乐我现在最喜欢bite bite bite了。
Bite 美美的书、
bite爸爸买给我的球、
bite姑姑买的饼干、
bite玩具、bite电视遥控器、
bite外公的颈项、外婆的大腿、
妈妈的手臂、爸爸的手指。。。。。。

其实不是因为我贪吃哦,
而是因为乐乐我的牙齿痒痒啦!
不过说实在的,
有了牙齿之后,
乐乐我也同时开始吃更多不一样的食物哦!
有鸡肉、鱼肉、苹果、不一样的饼干等等,
好好吃哦!

至于糖糖呢,
爸爸说乐乐我还小,
不可以吃甜甜的糖糖。
所以,那天爸爸带我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的时候,
爸爸拒绝了叔叔阿姨们要给我的糖糖,
可是还是有一个叔叔,
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
把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放进了我的嘴巴里。 😛

回家的时候,
爸爸说这一个小孩真贪吃,
爸爸就把一个圆圆的过年柑给我玩,
我呀张开我的大大嘴巴一咬,
咿咿咿咿咿。。。。。。
香香的柑怎么那么苦啊!!!
呜啊!妈妈,爸爸又欺负我了。

2 thoughts on “Bite! Bite! Bite!”

  1. 乐乐的两颗牙好可爱哦!我的乐乐也长了两颗和乐乐一样的牙,哈!也爱不停的咬东西,要小心哦!有时咬了不干净的东西会发烧的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