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leleBye

5 thoughts on “新年快乐”

  1. 好~~可~~爱~~哦!!
    什么?乐乐这么快就要告别江湖了啊?好舍不得乐乐咧,以后还是不时要在爸爸的blog中亮亮相的哦。
    在此我也祝乐乐健康快乐地长大,Ah Bob爸爸,HH妈妈,公公和阿嬷一家新年快乐!

  2. 太可爱了!好不舍得和乐乐说bye bye 哦!乐乐已成了我看[我报]的主要项目之一了!没得看了,感觉好失落哦!
    祝乐乐天天快乐,健康!也祝Ah Bob 爸爸和HH妈妈全家新年快乐!

  3. Ahh!好舍不得啊!我是为了看可爱的乐乐才看我报的。每个星期一早上,我都会特地比平常迟一点上学,故意拖到七点多才到达学校那一带,为的就是等到分发时间。第一反应不是看封面,而是习惯性地翻到中间有乐乐照片的那一面。乐乐可爱的照片总是驱走Monday blues哈哈。我的朋友和我总是在星期一早上在升旗礼前迫不及待地看乐乐,所以乐乐可说是成为我们的偶像了!希望接下来还会在这里见到更多乐乐的照片哦!哈哈那位朋友就是去年底和我一起实习的,跟HH坐在同一条街的那两个女生。也在这里跟HH说一声HI!:) 🙂

  4. Kawaii! 小的名俊少,之前可能因为有支持过您,所以收到您的email。乐乐向大家拜早年,当然要回应下才有礼貌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