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

一转眼,
一个月就过去了。
现在我有又来到abu dhabi 转机。

可恶的我,
把伦敦的冷风,
tube的乱地图,
超贵的蒜头,
kings cross 的混乱,
一次过把它们,
留给你一个人自己面对。



几个小时前的机场,
没有戏剧性的场面,
那是因为我们都知道,
再过几个月你就会回来和我们团聚?
可是毕竟几个月也不短,
况且,
这可是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来,
第一次分开那么久,
乐乐久更不用说了。

闸门前,
我们没有像老外一样,
来个长长的吻,
含蓄的我们,
只是紧紧的拥抱。

虽然很短,
可是,
那已足够把憋着很久的眼泪,
让眼角给弄湿。



你说:“你要回家啦。”
我没说话。

你说:“你帮我抱抱乐乐ok?”
我没说话。

你说:“你帮我抱抱乐乐ok?”
我点头。

Posted in 1

2 thoughts on “一个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