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妈妈我爱你!

爸爸说今天是乐乐爱妈妈节。
因为乐乐是妈妈的情人。

爸爸一早就带我到海边,
说要让海风把情话传给远远的妈妈。

_P3Q6468

我问,
风真的会把我love love 妈妈的话传过去吗?
会很久,很久才会到吗?

_P3Q6293

只要乐乐乖乖,

很快就会到了。
爸爸回答我。



_P3Q6442

如果那么快就能到妈妈那里,
_P3Q6452那,

海风,
你可以带我到妈妈身边吗?

_P3Q6453
(眯着眼睛就会到???)

okok,
我知道啦。
我只是想妈妈,
所以无聊问一问风可不可以帮帮忙嘛。
_P3Q6419

okok,
我会乖乖听外公外婆的话,
乖乖等妈妈回来ok.!!
_P3Q6428
_P3Q6619

妈妈笑笑!
妈妈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
_P3Q6314

Posted in 1

2 thoughts on “情人节。 妈妈我爱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