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AhBob_papa

pampers

我,
终于买了,
终于在我生命里的第一个30年,
买了第一(两)包。。。。

纸尿片!!!!!!!

哈哈哈哈哈 🙂

hmmm……
如果要用什么什么来当个人生的里程碑,

那,
这两包纸尿片也就是我和HH步入新里程碑的肯定吧。

如果你已经当了爸爸
(yes! you! 在看这行字的你!!),
你应该会明白其中的快乐,
明白那种不想独乐乐的心情。

如果你还没当爸爸,
或从没想过当爸爸,
却因为我这为了众乐乐的心愿,
让你们感到反感。。。。。。
paiseh ok 🙂
我明白你的心情。

一年前的我,和你一样有着同样的感觉。
“你们这些“新爸”太无聊了吧!?
每天宝宝一句,baby一语的,
很烦人呀!!!
你们的“爱”也太泛滥了吧!”

一年后的我。。。。。。
终于明白你们的心情,
明白了你们的泛滥不是故意的。

anyway,
喜欢看的朋友们,
请多多支持,多多留言。
不喜欢看的朋友们,
。。。。。。

还是要多多支持,多多留言!!
hee! hee! hee!

---------------

各位爸爸妈妈们,
“新爸”的我到底还应该准备些什么?
需要买些什么?
会碰到我的请告诉我!
不会碰到我的请留言,email,sms, wht ever lah!!!

kamsia kamsia kam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