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呀!恭喜我!

naked

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就是ah boy啦!
我呀,是在除夕的除夕出世的哦!
爸爸问我,为什么那么着急呀?
爸爸不知道其实ah boy我想快快出来和大家一起过新年嘛。

爸爸告诉过我,
除夕夜呀会有很多叔叔阿姨跟我们一起在阿公的家吃团圆圆的饭,
大家会围在圆圆的桌子,
用圆圆的碗,装着圆圆的火锅汤里的圆圆的舞狮牌肉丸,
就因为那圆圆肉丸,我就提早出来咯!

可是,我们的团圆圆的饭没有在阿公的家吃呀,
没有叔叔阿姨,也没有圆圆肉丸,
有的是很多很多baby,护士和医生。
在医院里,一直听着电视节目里的新年歌。
爸爸、妈妈和我就在病房里一起倒数,
5。。。4。。3。。。。2。。。1。。。。
恭喜!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哇!哇!哇!
爸爸妈妈我要喝奶啦!!!
肚子饿了啦!

gongxi gongxi

《恭喜你呀!恭喜我!》有6条评论

留下评论